审计处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审计处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永强主持。

会上,赵永强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发〔2022〕23号)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支部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近期参与的疫情防控和日常审计业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检视自身的问题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最后,赵永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战斗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和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加强学习。一方面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知识指导审计工作;另一方面抓好业务知识学习,深刻领悟新时代综合教育体制改革背景下的新形势、新政策和新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深入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的同时,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审计工作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为推进学校“12357 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全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审计力量,以高水平审计工作助力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