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召开处室机构职责专题研讨会

作者:审计处时间:2022-09-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明确机构岗位职责,9月5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处室机构职责专题研讨会议。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赵永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厘清处级机构职责的工作方案》的工作精神,详细解读了完善处级机构职责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审计处副处长邰双汭结合国家和河南省的新政策、新精神,对完善处室机构职责的范围、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其他与会人员从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相关修订和完善意见。

最后,在充分调研、讨论和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涵盖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审计业务的新处室机构职责。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为下一步审计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对提升学校审计整体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