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审计处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A3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琚学周主持。

会上,琚学周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琚学周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深刻理解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全面实施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琚学周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三是要加强学习、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51BDAE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