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我省内部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在1210日召开了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审计处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责,加大力度开展各项审计业务工作。审计处不断健全审计机制体制,优化审计工作流程,扎实开展财务收支、科研经费等专项资金审计,加强基建工程、修缮项目审计、合同审核、招投标过程监督等工程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审计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落实审计工作重点,完善审计监督机制,增强审计监督效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保障学校资产安全有效运行,提高学校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88CC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