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咨询备选库入库单位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工程审计咨询管理工作,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审计处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择优产生了工程审计咨询机构备选库。11月9日上午,审计处召集五家入库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见面会。审计处处长琚学周、副处长赵永强、工程审计科科长张文萃、综合审计科副科长商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永强副处长主持。

首先,琚学周处长欢迎并感谢各入库单位负责人员参会,介绍了学校工程审计业务情况,并对入库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无论项目大小,必须同等对待,认真审核;二是依法依规审计,恪守职业道德,做到廉洁自律;三是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随后,赵永强副处长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校内工程审计咨询备选库管理办法(试行)》,重点讲解了回避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动态管理制度和考核评价办法。最后,张文萃科长就具体工作细节和入库单位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