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大学考察调研内审工作

作者:商阳时间:2020-10-26点击数:

10月23日,由琚学周处长带队,审计处一行五人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大学考察调研内审工作。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审计处处长阮滢介绍了该校全过程跟踪审计、绩效审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内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经验等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大学审计处处长赵德营全面介绍了该校内审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基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关键节点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随后和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内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我校内审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内审工作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128FB

108A3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