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党员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117日,审计处全体党员在审计处琚学周处长的带领下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探寻愚公移山精神、重温革命岁月,深刻领会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精神。

在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的铁拳广场,全体党员在愚公移山铁卷墙前齐声诵读列子《愚公移山》,感受北山愚公的浩然正气;在原生态窑洞,大家欣赏基地原创《愚公移山》皮影戏,感受愚公开山之艰辛、精神之伟大;在放映厅,全体党员观看《愚公移山是一种觉悟》,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内心;在觉悟院,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将审计人的责任担当融入到铮铮誓言中。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还亲身体验愚公移山搬石的艰辛,党员们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体验到了老愚公劈山搬石的艰辛,更体验到了愚公坚韧奋斗、不畏艰辛的精神!同时也感受了愚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气神!

经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给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深深的精神洗礼,激励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怕困难,勇于承担,踏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愚公移山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中,为开启新时代我校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