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开展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审计处时间:2019-09-26点击数:

为强化保密纪律,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的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完善保密措施。9月2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保密工作宣传教育专题会议,处长琚学周传达了学校关于保密工作自查自评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审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保密文件,树立保密意识,增强保密本领。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相关法规,审计处全体人员将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保密制度,规范保密行为,充分认识审计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处营造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