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升达经贸学院审计处来我处调研

作者:时间:2017-09-27点击数:

升达经贸学院审计处来我处调研

2017926日上午,升达经贸学院审计处李博处长一行来我校审计处进行调研。应客人要求审计处相关同志就我校审计处机构设置、审计处职责、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对经济合同审核和工程结算审计工作的做法。双方还就目前高校审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如何发挥好内审的职能更好地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且有意义的沟通和交流。

李处对我处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工大审计处的许多管理和审计经验值得升达经贸学院审计处参考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审计处之间经常开展业务方面的交流,实现共同提高,为各自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