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之一,属于内部审计机构,独立监督和评价学校及所属单位财政收支、财务收支、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效益。通过审计维护财经纪律,加强内部管理,保障资产安全完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办学效益,建立良好的经济工作秩序。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在主管校长领导和支持下,各项工作蓬勃发展,近年来审计业务在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等领域纵深开展,逐步建立健全了审计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审计工作质量明显提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注重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同时也立足于为学校服务,为校内各基层单位服务。审计人员在工作实践中政策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现有的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人员都具备相应的专业资质和独立开展审计项目的能力,已初步形成了一个精干、高效、务实的审计工作队伍。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邮箱: shenjichu@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011